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計程車司機:李妍憬脫馬靴打人

2016/10/31 14:57(10/31 16: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31日電)藝人李妍憬今指控計程車司機毆人、把她的馬靴踩爛,還不讓她拿走包包,賀姓駕駛下午出面表示,過程中只有用手撥開而已,而且明明是李脫下馬靴打人,所說非事實,會持續提告。

李妍憬和劉姓友人昨天搭計程車時,與司機產生口角衝突,她今天中午在藝人余天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方痛毆她,又踹又踢,還不讓她帶走包包,賀姓駕駛下午也在出面,還原當時情形。

賀姓駕駛表示,當時載到李妍憬和其劉姓友人,對方不斷口出三字經,先辱罵同車隊人員,在他停車等紅綠燈時,還大罵說「幹嘛突然急煞車又急衝!」雙方起口角,他眼見對方酒醉,本想把車開到派出所,但劉姓女子要求中途下車,他就把車停下。

賀姓駕駛說,停車後,李妍憬仍不斷辱罵,要求載至指定定點,他開後座車門要求下車,李竟躺在車上,踹門、天花板和椅背並咆哮「很乾淨嗎?很乾淨嗎?」之後竟用腳踹他,甚至衝過來咬人,由於對方是女生,他只敢用手撥開對方。

賀姓駕駛指出,有些網友用現場影片指控他痛毆李,這些都非事實,由於當時場面混亂,以他壯碩體型,如果真要「痛毆」李女,一下就結束了,不會還在那拉拉扯扯。

有關李妍憬指控他扣留包包、踩斷馬靴等,賀姓駕駛澄清,子虛烏有,如果他真的有碰到李的包包,歡迎對方去警局採指紋,還給他清白;他根本沒踩斷李女馬靴,是對方自己脫下,拿來當作攻擊他的武器。

賀姓駕駛最後難過的說,自己開計程車是為了養家活口,不是要惹事生非,對方還亂說他有傷害等前科,他願意到公家機關申請良民證,證明自己的清白。1051031

否認拉李妍憬下車 司機:她踹車也踹我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林長順、顧荃台北31日電)藝人李妍憬30日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肢體衝突,賀姓司機今天表示,李妍憬當時躺在後座踹他的車,又踹他,他只是把李的腳撥開,並沒有拉扯李女下車。

李妍憬與女性友人30日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搭乘計程車返家時,與司機發生口角與肢體衝突。警方指出,據雙方供稱,李與友人先在車內與司機發生口角後,司機要求下車遭到拒絕,雙方車外再次發生爭執、拉扯,雙方互控傷害。

賀姓司機下午受訪表示,當時在車內發生口角時,他請李妍憬下車,李堅持不下車,斜躺在後座到處踹他車子,天花板、椅子等都被踹,他請李女不要繼續踹車,否則提告毀損,李則邊罵「很乾淨嗎?很乾淨嗎」,一面繼續踹車。

賀姓司機說,他走到車外,從後座車門處請李妍憬下車,李妍憬踹完車又踢他的腳,他撥開李女的腳,李女自己掉出車外,他並沒有拉扯李妍憬下車。1051031

李妍憬泣訴被毆 司機提傷單反控

(中央社台北31日電)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肢體衝突,賀姓司機今天下午出具驗傷單,表示身上多處抓痕擦傷。

李妍憬今天中午向媒體公開說明表示,當警方到場時她是被打趴在地上,員警攙扶才能站起來。李妍憬對賀姓計程車司機提告並索賠,「我被你打成這樣,為什麼要和解?」

賀姓司機下午也出面向媒體說明,並公開驗傷單。105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