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勞團絕食抗議 3名成員先停止

2016/11/8 19:12(11/8 1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2016工鬥今天晚間宣布,3名絕食成員因身體跟家庭狀況先行停止絕食,其餘4名成員仍會持續絕食,也會抗爭到底。

日前為了抗議政府的勞動基準法修法草案且刪除7天國定假日,7名勞工進行絕食抗議。今天晚間進入100小時,2016工人鬥總統宣布由於考量絕食成員的身體跟家庭狀況,包含徐錦順、彭瑞鷺跟陳雨媗3名絕食者,先行停止。

工鬥成員盧其宏說,從絕食開始,民進黨的立委都沒有來關心,反而選擇用拖延,但其它成員一定會繼續抗爭下去。

「砍假影響超過服貿,900萬勞工權益都受到損害」,盧其宏說,如果民進黨還知恥的話,明天勘驗光碟時,應該直接送回委員會審理,就像當時的退回服貿一樣。

工鬥成員郭冠均說,3名成員停止絕食抗議,不代表勞工退縮,而是代表民進黨的無恥。郭冠均表示,他們一定會抗爭到底。105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