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百萬家庭站出來 反同婚上凱道

2016/12/3 14:49(12/3 15: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百萬家庭站出來」下一代幸福聯盟串聯多個反同婚團體發起「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子女教育父母決定」陳情活動,下午2時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聚集身穿白衣的群眾,同時間和台中、高雄串聯陳情。

同性婚姻法制化議題持續論戰,反同婚團體在台北場凱達格蘭大道前搭起舞台,並取得公園路端至林森南路端的路權,主辦單位估計會有10萬人走上街頭。同時間在台中水利會廣場和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也串聯陳情活動。

反同婚團體今天活動訴求包括「婚姻家庭,全民決定」,政府如果要修法改變婚姻定義,必須通過全民公投。「子女教育,父母決定」,違反婚姻家庭定義和混淆男女性別意識的內容必須退出校園。「民意代表,人民決定」,罷免不聽從民意的民代。

和反同婚團體互別苗頭,台灣同志諮詢熱線等團體也預計於10日「世界人權日」舉辦音樂會,地點同樣選在凱達格蘭大道,希望能重現11月28日「塞爆」立院旁青島東路的盛況。105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