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警員不再餓肚子 行動補給車立院首上路

2016/12/26 10:15(12/26 10: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6日電)立法院今天審查婚姻平權法案,1200名警力在周遭維安。警政署出動專屬警方的「行動補給車」,提供甜甜圈、咖啡、三明治及奶茶等,讓前線員警不再餓肚子。

立法院今天審查婚姻平權法案,挺同、反同等團體也在周遭集會,共有1200名警力維安。

特別的是,警政署首度出動3輛專屬於警方「行動補給車」,免費提供奶茶、三明治、甜甜圈、豆花、起司派、咖啡、培果及橘子,讓辛苦在前線值勤的員警肚子餓時,可以隨時補充體力。

3輛行動補給車抵達現場時,工作人員掛起了「同仁們辛苦了,來加個油吧!」布條。一名林姓警員表示,以前支援集會勤務時,都是等長官統一訂購便當,但勤餘時難免肚子餓,看到有補給站,終於可以讓自己的肚子「鬆口氣」。105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