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掃蕩機場黃牛 車輛現金全都扣

2017/3/29 21:00(3/29 21: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9日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與航警局今天晚間突擊掃蕩查「機場載客黃牛」, 一口氣查扣載客車輛,與攬客所得新台幣1萬1500元。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表示,為維護國境大門秩序,打擊機場黃牛,執行署人員會同航空警察局航警在晚間強力出擊,突擊掃蕩桃園機場「機場黃牛」。

桃園分署表示,行動中除了查扣文姓黃牛載客車輛外,並當場查扣鄭姓、李姓及翁姓黃牛攬客所得現金新台幣1萬1500元,桃園分署也鎖定惡意不繳罰鍰的特定列管「機場黃牛」。

桃園分署並與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召開聯繫會議商討相關事宜,未來不排除對於特定列管惡意不繳罰鍰的「機場黃牛」採取拘提、管收等強制手段,以維護桃園機場國境之門的良好交通秩序。

「機場黃牛」即俗稱「白牌車」,平時在桃園機場違法攬客,甚至為搶客而爆發肢體衝突。日前有大學教授在臉書PO文,抱怨桃園機場黃牛拉客,交通混亂,讓人無法忍受等,引發社會大眾及媒體關注。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