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計程車司機酒駕 撞死19歲學生

2017/3/30 14:14(3/30 14: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花蓮30日電)花蓮市今天上午發車死亡車禍,計程車撞上機車,19歲黃姓體中學生送醫不治,初步調查,計程車司機酒駕,迎面撞上對向機車。

花蓮警消表示,今天上午7時許,一輛計程車在花蓮市美崙溪防汛道路撞上機車,機車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計程車司機輕傷。

車禍現場,計程車留下近百公尺的煞車痕,接著衝出馬路,掉落田間,駕駛座前車頭毀壞。機車則支離破碎,怵目驚心。

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現場是個大彎道,防汛道路沒有畫線,不過,從煞車痕研判,計程車行駛超過路面中央,才迎面撞上對向機車,司機酒測值超標。

機車騎士是就讀花蓮體育中學的19歲黃姓學生,學校表示,黃姓學生家境清寒,在學校打工,個性開朗善良還,曾當過龍舟代表隊,由於學校是集中住宿制,前一天請假回家見媽媽,今天上午要趕回學校月考,卻不幸發生意外。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