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海產店老闆開槍 警追開槍男子

2017/5/18 14: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8日電)鄭姓男子疑似不滿被1名在花壇開設海產店的劉姓男子討債,到海產店開槍射傷劉姓男子,警方已鎖定鄭姓男子循線逮捕中。

劉姓男子在彰化縣花壇鄉開設海產店,和鄭姓男子有金錢上的糾紛,昨天晚上,鄭姓男子開車載著1名女性友人來到海產店要和劉姓男子進行談判,劉男上車和鄭男談判,疑似談不攏,2人在車上發生肢體衝突。

警方調查,劉姓男子下車後,鄭男開車離去,疑似氣不過又把車子開回來,持手槍朝劉男射擊,不過鄭姓男子的手槍卡彈,但鄭姓男子不死心,又持槍朝人在店裡面的劉姓男子開了3槍,其中有1槍擊中劉男的大腿,另1槍則擊中海產店的冰櫃。

警方指出,鄭姓男子是劉姓男子就讀國中時的學長,鄭姓男子疑似手頭緊,經常向劉姓男子借錢,不滿劉姓男子催討債務,才會跑到劉姓男子的海產店開槍。

鄭姓男子開槍後揚長而去,劉姓男子則被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立即展開追查,今天早上確認鄭男的去處,派出多名員警進行埋伏,準備要逮捕鄭姓男子。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