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飛帆辦婚禮 顏氏牧場禁外人入內

2017/6/10 16:41(6/10 1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0日電)318學運領袖林飛帆明天將在彰化顏氏牧場舉辦婚禮,媒體記者今天前往現場,發現牧場今明2天都有人在此舉辦婚禮,但記者們不得其門而入,無法入內。

彰化警方指出,原本聲稱要「路過」的彰化軍公教聯盟已經決定取消活動,不過有情資指出,仍有2到3個政治團體要來抗議,他們呼籲民眾下午儘量不要經過婚禮會場周邊。

學運領袖林飛帆將在彰化八卦山山區的顏氏牧場舉辦婚禮,顏氏牧場面積約有12公頃,以前曾經營養豬畜牧業,曾在1990年暫停營業,後來保留牧場原貌及舊紅磚豬舍,部分整理對外開放,後來牧場由年輕一代經營,作為婚禮場地以及婚紗攝影等,由於保留牧場景色,成為不少中部新人辦喜事的首選。

記者今天下午特別前往牧場想要了解婚禮籌備情形,不過牧場門口擺出告示牌指「今、明2天牧場都有活動」,不對外開放,門口的工作人員也說明今天不開放,而牧場內部則有人在舉辦婚禮,但是非新人親友無法入內。

而彰化警分局不敢大意,分局長陳順和以及偵查隊隊長鐘振邦下午特別前往顏氏牧場周邊了解道路狀況,模擬婚禮舉辦時的情形。

警方指出,原本說要路過的彰化軍公教聯盟雖然已決定取消「路過」活動,不過仍有情資指出,將有2到3個政治團體前來抗議,目前無法確定會派多少人負責維安,但應會比原先規畫的12人多一點。

警方表示,明天的維安重點將放在交通,擔心路過的人車會影響彰139線的交通,呼籲不管是自行車車友或是重機車車友,最好不要行經彰139線,以免造成交通阻塞。106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