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蚊拍虐女兒 家暴父判1月8月

2017/6/21 15: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1日電)有家暴前科的黃姓男子5年前打跑老婆後,又向兩名女兒施虐,如女兒成績不好、跆拳比賽表現不佳,就施以電蚊拍電擊,被高雄高分院判刑1年8月,其中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黃男2012年間因家暴毆妻被申請保護令,他與妻子離婚後,兩個就讀國中的女兒均與他同住。

2014年7月3日,黃男不滿次女期末考成績未達要求,且有謊報情形,竟持電蚊拍電擊次女,並以腳踹她頭部,導致小女兒流鼻血。

同月28日深夜,黃男瀏覽網站發現兩個女兒先前跆拳道的對手在國際比賽拿下冠軍,竟將已入睡的兩名女兒叫醒,命她們交互蹲跳,又持電蚊拍先後電擊她們的右手,並持皮帶抽打、徒手毆打長女臀部、左大腿、手臂等,致次女右手背瘀傷,長女則是右上肩、左大腿外側、右手背傷痕累累。

同年8月22日中午,黃男不滿兩女去量販店用餐時未接聽電話,就要求兩人必須從安親班跑步回家,兩女氣喘噓噓回到家後,黃男又持電蚊拍先後電擊兩女的左手背;長女因在家如廁後未將馬桶蓋掀起,另再被黃男用電蚊拍電擊左手背10秒。

當晚,黃男見兩女未打開餐桌燈,再用電蚊拍先後電擊兩人左手背致手指紅腫。兩女不堪受虐,於是聯絡離家的母親報警,全案因而曝光。

另外,次女指控父親曾帶她到外縣市比賽,利用住宿旅館同睡一床時,將手伸進她內褲摸其下體猥褻,但這部分因證據不足,一、二審黃男都獲判無罪。106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