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土城停車場槍擊案 嫌犯稱口角殺人

2017/6/26 17: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6日電)新北市土城區36歲黃姓男子,22日在住處附近停車場遭人連開10槍送醫不治。警方今天逮捕行兇的林姓男子,訊後依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

土城區裕生路一處停車場內,民眾22日晚間10時許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內,有男子全身是血躺在車內,立即報警處理。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腹部槍傷,已無生命跡象,立即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死者黃姓男子,有槍砲、毒品、組織犯罪等前科,民國95年間因毒品等案被捕入獄,去年才出獄。

警方多日來過濾監視器,鎖定林姓男子涉案,今天凌晨在新竹將他逮捕,並逮捕謝姓、李姓男子,並起獲兇槍等證物。

林姓兇嫌供稱,因與黃姓男子過去在路上發生口角,憤而買槍伺機行兇殺人。不過,警方認為案情並不單純,仍持續追查幕後是否有人教唆殺人。

警方訊後依殺人、槍砲等罪嫌,將林男等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土城警方偵辦此案在72小時破案,警政署副署長官政哲與刑警大隊大隊長廖訓誠,下午到土城分局慰勉員警,並頒發破案獎金新台幣10萬元。106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