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酷暑鎖車內 眼尖警搶救小白大作戰

2017/6/28 17:40(6/28 1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8日電)一隻雪白討人喜愛的貴賓狗因飼主疏忽遭困在反鎖的車內,車內空氣逐漸稀薄而奄奄一息,高雄市警方據報進行搶救小白大作戰,由眼尖員警陳亮宇找到飼主,讓主人喜極而泣。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今天表示,自強路派出所警員張峻禋、陳亮宇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在一家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內,一輛車門上鎖自小客車內,有一隻小白狗在車內哀嚎。

員警獲報趕緊前往現場,發現一輛休旅車內有一隻雪白的短毛貴賓狗,搖著尾巴無助地望著員警,似乎因空氣逐漸稀薄而體力不支,員警立即清查車籍資料並請百貨公司人員廣播,試圖聯繫車主卻都一無所獲。

眼看時間一點一滴流逝,員警及現場圍觀的民眾心急如焚,大家七嘴八舌討論卻苦無對策,最後眼尖的警員陳亮宇發現車內駕駛座旁有一張名片,透過車窗玻璃查看,但有光線反射干擾,名片上的電話號碼不容易辨識,經過試了多種數字組合後終於撥通號碼聯絡上在百貨公司樓上用餐的飼主。

警方表示,飼主經員警告知後大吃一驚,告訴員警忘了愛犬還在車上,立即飛奔至地下停車場解開車鎖,小白狗馬上跳至飼主身上,雙眼還張望向員警頻頻搖尾巴,彷彿表示感謝。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