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產集貨場疑惡性倒閉 受害農民怒告詐欺

2017/7/20 15:47(7/20 16: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20日電)雲林古坑一家農產集貨場董姓和籃姓夫妻,疑惡性倒閉新台幣4000萬元,受害農民今天齊聚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業者夫妻及丁姓假債權人涉嫌詐欺,甚至連業者老母親也騙。

古坑一家集貨場經營10多年,收購雲林、南投、台南、屏東等地鳳梨、柑橘等農產,疑似欠債超過新台幣4000萬元,單是古坑農民就20多人受害,被欠債600萬元,果農血汗錢收不回,18日拉白布條抗議,今天進一步按鈴控告。

拿著厚厚帳本的農民,控訴業者疑似夥同丁姓等多名假債權人訛詐農民血汗錢,被欠債36萬多元、還被借錢超過100萬元的賴姓農民氣憤說,簡直是惡質,希望司法為受害農民討回公道。

董姓業者先前聲稱,金錢都是籃姓妻子經手,6月已不見人影,疑似被設局才債臺高築;業者籃姓妻子的老母親也出面控告並哭訴,被女兒騙了200多萬元,有許多鄉親農民受騙拿不回血汗錢,希望女兒趕快出面解決,不然在家鄉也待不下去了。

農民並指稱,董姓業者及籃姓妻子不只騙農民、騙老母親,連員工也被拖下水,至少6名員工薪水未發,還借錢給業者,希望司法早日調查清楚。106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