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肇6死司機跪求原諒 阿羅哈允負全責

2017/9/14 20:02(9/14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4日電)阿羅哈客運公司在11 日深夜在國道一號北上岡山段自撞造成6死11傷事故,吳姓司機今天到靈堂向死者祭拜並跪求家屬原諒,有家屬拒絕,直說無法原諒。

阿羅哈公司經理陳春興於下午陪同吳姓司機到禮儀公司向死者祭拜,士官長和劉姓死者的家人同意讓司機進入靈堂祭拜,另一名林姓死者的媽媽拒絕,指司機犯了不能原諒的錯。

陳春興表示,司機很自責也很傷心鑄成了不可原諒的錯,到靈堂跪拜是表達他深深的歉意。

阿羅哈客運造成重大的死傷車禍,至今未見公司董事長出面道歉。阿羅哈公司在公司官網貼出董事長陳瑞鈴在今年初嚴重肺積水,還有醫院的診斷證明書,還說董事長雖已出院還在居家治療當中,身體不適,公司聲明對這起重大車禍表達焦急、愧疚和傷痛。

陳春興說,董事長會在16日親自到殯儀館向家屬道歉、祭拜死者。

阿羅哈公司還聲明不管司機有無說謊,「阿羅哈公司都會負責起全部責任」。106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