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有機文旦柚義賣 助創世植物人

2017/9/20 12:31(9/20 1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0日電)花蓮瑞穗鄉農民徐張榮域種植有機作物多年,中秋節將屆,正是文旦柚豐收期,提供文旦柚義賣,讓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籌募植物人的到宅服務經費,也讓民眾享健康。

創世社會福利公共關係社會資源部副主任游麗真說,花東地區社會資源較不足的狀況下,果農及在地愛心店家,以鄉親救鄉親或貢獻自家產品的方式,幫助創世花蓮分會85名植物人的到宅服務。

游麗真表示,感謝無私的鄉親提供營養價值高,且有機無毒認證的文旦柚義賣,希望各界響應,既助人也能吃到新鮮美味。

徐張榮域在瑞穗鄉鶴岡地區種植文旦柚3分地採有機種植,他說,今年產量1萬台斤,只要有民眾願意支持創世,都願意提供義賣;從5年前就提供有機農產品給孤兒院、偏鄉學校等配合食農教育,2015年開始接觸創世,才了解那麼多植物人需要幫助,除做義工,也希望民眾購買愛心柚。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