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港化學船撞到軍艦 無人受傷無漏油

2017/10/3 11:59(10/3 1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日電)一艘化學船今天上午在高雄港疑因轉彎過大,撞及停泊軍港的一艘軍艦船尾,當場撞損軍艦船尾,化學船錨鍊口也稍有凹痕,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也沒有漏油。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發布新聞簡訊指出,這艘1萬2394噸的巴拿馬籍化學船永富3號上午8時33分左右,在高雄港由28號碼頭移至58號碼頭時,疑因船身轉彎大於45度角,不慎撞擊停靠海四廠軍用碼頭的1803軍艦尾部,造成軍艦尾部上頭左邊出現破洞,軍艦尾部水下損傷仍有待下水檢查,軍方已經申請海事鑑定釐清肇事責任。106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