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大男學生遭潑腐蝕性液體 外校生動手

2017/10/20 08:42(10/20 0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0日電)台灣大學今晨發生學生遭潑腐蝕性液體,警方初步調查,讀其他學校的張姓男大生到校園內和讀台大謝姓男大生談判,宿舍谷姓保全出面制止,張男拿出液體潑灑,事後再拿刀自殘。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凌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凌晨接獲民眾報案,台大校園內發生衝突案,有兩名學生在校園內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男大生攜帶強腐蝕性液體前往談判,過程中兩名學生發生爭吵,宿舍內一名保全上前關心,就讀其他學校的男大生忽然拿出不名液體揮灑,造成自己及一名保全人員和一名學生受傷。

黃國師說,經調查,不名液體疑似具有強腐蝕性,動手潑灑的學生,因在場民眾發現狀況後大聲呼救而受到驚嚇,潑灑完強腐蝕性液體後拿刀自殘,警消抵達時,男大生躺臥血泊中明顯死亡。

大安分局初步調查,動手潑灑強腐蝕性液體後自殘身亡的是讀大學的張姓男學生,傷者分別為就讀台大的謝姓男大生和古姓女保全,且陪同謝男在場的另一名駱姓男子也波及,謝男傷勢較重,另2人傷勢輕微,詳細案發狀況,預計會再對外說明釐清。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