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良心譴責 男帶女兒屍骨流浪打工

2017/10/20 14:34(10/20 14: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0日電)林姓男子涉嫌於11年前因女兒哭鬧不止,一時情緒失控用力過當錯手打死,抱著疑似嬰屍黑色骨骸自首。高雄市警方初步調查,林男良心譴責,一直將親生女兒屍骨帶在身邊流浪打工。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偵查隊長許志雄今天說,43歲的林男與女嬰都是協尋人口,林男警訊中供稱,這些年四處流浪靠打零工維生,因為覺得對不起小孩,這些年都將女兒屍骨帶在身邊。

警方查出,林男與妻自之後再生一個女兒,但兩人在民國102年離婚,二女兒由前妻帶走撫養。前妻曾多次表示想見女兒,但林男都佯稱小孩由母親帶走撫養,且也與母親失去連絡。

林男斷絕與家中連絡。因死者逾學齡未入學,教育局通報警方介入調查;林妻向警方表示不知前夫將大女兒帶往何處,並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

警方說,由於教育單位將女嬰列為重點協尋對象,造成林男壓力,且幾天來電視新聞接連報導幾起孩童死亡案,讓他受不了良心譴責,鼓起勇氣與家人聯繫,昨天傍晚由母親陪同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自首。

林男抱著一個大型黑色塑膠袋,向派出所長黃義彰坦承女兒在94年底出生,當時太太在外工作賺錢,他在家帶小孩,剛滿月的女嬰喝完奶拍背打嗝時哭鬧不止,一時情緒失控用力過當錯手將她打死。事後不知怎辦,只好將屍體藏起來。

員警受理時十分訝異,不敢掉以輕心通報鑑識小組採證,發現塑膠袋裡面盒子內裝疑似乾屍骸,由於涉及兒少問題,除了也通報社政等單位,並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