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毒販以交友軟體賣毒 遭網路巡邏警逮獲

2017/11/13 13:27(11/13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3日電)現年25歲的張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以「亂槍打鳥」方式發送販毒訊息,且只做回鍋客不做議價客,遭北市網路巡邏員警發現,警方假借面交買毒,現場逮獲張男並移送法辦。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網路巡邏員警本月初查處到某個交友軟體內疑似不斷出現販毒訊息,深入調查發現張男經常在交友軟體上以「亂槍打鳥」方式主動發送販毒訊息。

若有人回應訊息,張男才會再主動推銷毒品,並宣稱貨色優,且只做回鍋客不做議價客,他甚至還會要求買家傳送個人照片,若雙方相談甚歡的話,張男也會積極邀約買家到自己住處共同施用毒品。

網路巡邏員警蒐證後,待接獲張男主動攀談欲販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假借以新台幣8500元購買3公克毒品成交,雙方約定面交時,員警表明身分並現場逮捕張男。

同時還查扣毒品安非他命4包、電子磅秤、行動電話2支及帳冊2本等贓證物。

張男自知難逃法網,警詢後坦承犯行不諱,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偵辦。106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