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為錢吵 男子持刀割喉女友先後墜樓

2017/11/20 20: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20日電)南投縣草屯鎮今天上午發生情侶墜樓命案,許姓男子疑先持西瓜刀割喉越南籍的裴姓女友後再跳樓自殺。草屯警方初步調查,二人常為了錢的事爭吵,不排除因此衍生殺機。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一間大樓清晨近7時發生的這起墜樓命案,依路口監視器畫面,先是一名女子墜落人行道,隨後男子直接摔到一輛停放在大樓旁的白色轎車。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兩人都是全裸且傷重不治。

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偵查隊長洪玉俊指出,死者為32歲的許姓男子與來自越南的裴姓女子,兩人在大樓11樓租屋同居。員警在房間內發現大量血跡及一把疑為行兇的西瓜刀,其中女子脖子的傷痕很深,男子脖子的傷痕較淺。

警方命案現場勘驗,屋內門窗無外力破壞痕跡,包括床上滿是血跡、地面拖行血濺痕,以及陽台上血跡初步了解,疑為許男先持西瓜刀割傷裴女後,先將女友丟下樓,隨後跳樓輕生。不過命案發生經過以及動機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許男平時幫人修理重機具,32歲的裴女嫁來台灣逾3年,已取得台灣身分證,與前夫育有一子,離婚後將孩子送回越南娘家撫養,兩人交往一年多時間。

許男的母親接獲警方通知前往殯儀館認屍,她指出,先前還曾看到兒子帶著女友回家,當時沒有發現異狀,沒有想到兒子竟然會作出這種事。

許男的友人則表示,裴女經常向許男借錢,二人不時為了錢的事爭吵;許男的房東表示,兩人曾在發生爭吵,裴女還曾不讓男方進入房間,沒想到這次會發生這麼大的事情。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