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恆春無照少年酒駕騎機車 自撞身亡

2017/12/12 12: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2日電)家住屏東縣恆春鎮的15歲李姓少年昨天凌晨3時多,偷騎家人的重型機車行經省道台26線自撞電桿不治。警方酒測發現李姓少年有酒精反應,呼籲民眾不要酒駕。

警方調查,李姓少年還是學生,偷騎姑姑的重型機車,昨天凌晨與朋友喝酒唱歌後,疑酒後騎車失控不慎自撞分隔島,救護車到達現場時,李姓少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

警方新聞稿指出,醫院抽血檢驗李男的酒精反應達193MG/DL,換算呼氣值為0.96MG/L,呼籲民眾遵守「酒後不開(騎)車」。

恆春地區到明年4月前,都是落山風季節,恆春氣象站表示,這幾天有時最強陣風達到9級,氣象局已發布強風特報,提醒民眾騎機車經過空曠處時,要特別小心。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