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兒孝心奉養費竟購毒 男子悔不當初

2018/1/16 14: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6日電)63歲黃姓男子日前開車遇到警方路檢攔查,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他坦承出獄5年卻戒不了毒,毒友一揪,便拿女兒給的奉養費偷買毒品,悔不當初仍遭法辦。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副所長鄭俊廷今天受訪表示,有毒品前科的黃男在8日凌晨1時5分許,駕駛進口雙B名車行經辛亥路與羅斯福路口,當他看見員警正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就緊急煞車。

此舉引發警方注意,現場員警林辛元、張令杰、曹澤昱和馮彥斌便請黃男下車受檢,隨後在車內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

黃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目前無業,座車是女兒的,被員警查獲毒品時,還驚訝大喊唉唷,想裝傻帶過。

經警方深入調查追問,黃男才說自己出獄5年,斷斷續續有在戒毒卻戒不掉,結果毒友一揪,自己又淪陷了,並坦承是使用女兒給的奉養費購買毒品,雖然小孩對他也是半信半疑,但他偷偷購毒不讓小孩知道,對於染毒感到相當後悔。

警方也柔情勸導黃男,不該用小孩工作賺的辛苦錢買毒品,就算戒不掉也要想辦法戒,「不該拿孩子的孝心來滿足自己想吸毒的心」,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