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妻帶小孩躲回娘家 丈夫找上門砍死她

2018/1/18 13:33(1/18 16: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8日電)王姓男子和妻子許姓女子感情不睦,兩人時常發生爭吵,王姓男子疑似不滿小孩被妻子抱走,今天上午前往許姓女子位於彰化市福山路的娘家找小孩,持刀將許女殺害致死。

警方指出,王姓男子和許姓女子結婚2年多,但是兩人經常吵架,根據許女的母親供稱,王男還曾對女兒拳腳相向,而王姓男子持刀殺死妻子後即逃逸無蹤,目前仍在循線追緝中。

警方表示,王男家住台中市,已聯絡他的家人追查下落,至於許女的家屬則在案發後將兩人所生一個月大的小孩帶走。1070118

帶小孩回娘家 女子遭丈夫持手工刀刺死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8日電)彰化縣傳出殺妻命案,王姓男子今天上午直接闖入妻子許姓女子位於彰化市的娘家,持美工刀殺妻,再將門反鎖後逃逸,鄰居聽到呼救聲趕緊報警,警消獲報破門,但許女已傷重不治。

家住台中市的王姓男子和妻子許姓女子結婚2年,但2人時常發生爭吵,許姓女子一氣之下將2人所生一歲的兒子帶回彰化市的娘家居住,王姓男子心生不滿,今天上午特別來到許姓女子的娘家要找妻子理論。

據一名家住在許女娘家隔壁的鄰居轉述,王男約在上午9時左右來到娘家,直接進入3層樓的透天厝,上2樓要找妻子理論,將妻子帶到一樓的飯廳,過程中疑似發生爭吵,王姓男子直接拿手工刀殺許女,許女的妹妹聽到聲音,下樓查看,發現姊姊被刺傷,才剛拿起手機,就被王姓男子砸爛。

許女的妹妹於是跑出家門大聲呼救,王姓男子趁機收拾東西,同時將飯廳的門反鎖,不讓任何人入內,然後開車逃逸;至於鄰居聽到許姓女子妹妹的呼救聲,趕緊報警,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飯廳的門撞破,不過許女已失血過多致死。

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的鑑識人員仍在命案現場進行鑑識,同時追查王姓男子的下落,以釐清殺人動機以及命案發生的過程。107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