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跆拳道教練告涉加重誹謗 應曉薇:有事證

2018/1/23 15: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黃麗芸台北23日電)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運動協會總幹事許賢忠不滿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疑因跆拳道比賽標案有糾紛,就在臉書指他是性犯罪教練,因此今天早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應女涉加重誹謗。

應曉薇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許賢忠在民國92年10月涉嫌性騷擾、寫情書、送禮物、發表不當言論和恐嚇家長等行為,陳情民眾有到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備案,校方也有提出報告予以調查處理,且有查證後的相關紀錄和裁決等。

同時,她握有陳情民眾所提供的陳情書,以及許賢忠的懺悔自白書,並再次公開予以譴責。

許賢忠表示,近日來因台北市教育局主辦「教育盃跆拳道錦標賽」,與不久前體育局召開的「台北市城市跆拳賽錦標賽」,因明顯有違法事證且黑幕重重,他為此向市議員陳情並向相關單位舉發。

許賢忠說,應曉薇疑因不滿他舉發此事,所以在臉書發文涉嫌誹謗,從一開始影射他性騷擾,到後來指名道姓說他是性犯罪教練,「我今天要鄭重澄清絕無此事,如果有,請應曉薇拿出證據,如果我有,我退出跆拳道界、切腹自殺,不然請應曉薇退出議會、辭職,我不能容許這種胡說八道的言論。」107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