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扮女裝泡裸湯 共浴女驚呆怒趕

2018/4/15 21:01(4/15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5日電)新北市磺港漁港旁的「南屏公共浴室」13日發生男子進入女湯區全裸泡湯,引泡湯女子驚呆怒趕才離去;金山警局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涉扮女裝混入,可能是外地客所為。

這起案件發生在13日晚間近9時,有女子在「南屏公共浴室」驚見一男子在女湯區全裸泡湯,女子友人得知後將此事在臉書上貼文,引起地方關注。

根據貼文,這名男子「男扮女裝」進入南屏公共浴室的全裸女湯區後,脫光衣物泡湯。當時池中有一名女客,發現此人沒有胸部,下體也是男性生殖器,兩人「裸身相對」讓她驚呆,馬上將他趕走。

金山分局金山派出所員警今天表示,調閱浴室入口的監視畫面,可以看見這名男子進入浴室時,不僅穿女裝,且似乎有戴胸罩,不過,泡湯時受驚嚇的女子不願報案,全案仍待進一步了解中。

員警表示,當地民風純樸且有許多溫泉公共浴室,大多是在地人去泡湯,這次傳出男子闖女湯區的情形,初判應是外地客所為,但警方仍會加強巡邏及調閱附近地區的監視畫面,主動展開偵辦。(編輯:吳佳穎/梁君棣)107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