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運河中有肉團 釣客驚見嬰屍嚇得報警

2018/4/26 1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台南市安平運河林默娘公園段昨天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沒有外傷,台南地檢署今天剖檢,初判是懷孕7至8個月產下,無法確定是否生前落水,死因得待鑑定報告出爐。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警員說,3名民眾昨天到台南安平運河林默娘公園釣魚,其中一人沿著運河散步,竟在河中看到肉團,靠近一看是嬰屍,嚇得立刻報警。

警方初判女嬰屍體無外傷,死亡已有1天至2天,但難以辨別在何處落水,有可能是港口、運河沿岸等處,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

台南地方法院檢署察發言人柯怡伶今天表示,南檢已完成這名女嬰解剖,女嬰身長43公分,重約2000公克,應是懷孕大約7、8個月時產下,落水時間不會太久,可能是在這幾天內。

她說,目前無法確定女嬰是否生前落水,發現女嬰屍體的地點不一定就是棄嬰地點,民眾若在林默娘公園、安平港與安平運河水域連通處見到可疑情況,或知悉疑有棄嬰情事,請報警調查。(編輯:李錫璋)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