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疑心情不佳 赤裸持刀砍傷3人

2018/5/3 00:09(5/3 0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宜蘭3日電)宜蘭縣羅東鎮27歲林姓男子昨天晚間疑似心情不佳,全身赤裸手持菜刀闖進中山路4段附近店家,隨機砍傷2男1女後遭制伏,警方現已將林男帶回警局偵辦。

據目擊者指出,林男晚間8時許全身赤裸手持菜刀先到彩券行砍殺顧客不成,又朝店內陳姓女員工追砍,幸虧陳女僅衣服遭劃破。林男隨後又闖進隔壁的網咖店,朝26歲蔡姓女店員追砍,蔡女閃避不及,頭部、手臂等處遭砍傷。

店內顧客陳男見狀隨即拿起滅火器向林男噴灑,但也遭林男砍了2刀。林男接著又跑到100公尺外的咖啡店,遭另一名43歲陳男徒手制止,過程中陳男後腦也遭砍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在警民合作下將林男壓制在地。

消防局現已將3名傷者分別送往聖母醫院及博愛醫院治療。林男則右臀部、右大腿內側及後側受輕傷,經縫合後已由警員帶回偵辦。

羅東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振亮受訪指出,有妨害公務和酒駕前科的林男,平日與父親同住在犯案地點數百公尺處,晚間疑似心情不佳脫光衣服持菜刀砍傷3位民眾。林男被逮時沒有吸毒也未喝酒,目前也無服用任何藥物。不過林父提到曾帶兒子到醫院就診,至於是否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仍有待進一步查證。(編輯:何宏儒)107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