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違法開發8個足球場大 業者喊不知情

2018/5/18 18:57(5/19 07: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花蓮縣18日電)調查局查緝全國違法露營區,花蓮「東湖生態休閒農場」違法開發山坡地約8個足球場面積。業者喊冤當初「不知情」,已經在辦理申請中。

調查局查緝全國違法經營露營區,這2天出動17個外勤處站及近200名調查人員,追查花蓮、台中等地違法開發山坡地、竊占國土。

當中花蓮玉里地區全國最大滑草場露營區的東湖生態休閒農場,被指控違法開發山坡地達6萬5000平方公尺,面積達8個足球場大。

負責人施學勳今天出面喊冤說「不知情」,他說,一年多前跟林姓業者簽約,更名為東湖生態休閒農場,有向國有財產署申請國有地租賃,過程會勘多次、公文往返,目前仍在申請中。

他說,昨天到花蓮調查站接受詢問並作筆錄時,已提供所有公文資料,也做了說明。希望能儘快取得合法租賃國有地,申請農場登記。(編輯:張銘坤)107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