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開保時捷入住摩鐵 意外陳屍房間

2018/6/17 1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7日電)黃男15日與一名女子開著一台黑色保持捷入住永和一間汽車旅館,原定今天清晨退房,但員工打電話時無人接聽,經查看驚見黃男裸身陳屍房間,趕緊報案,警方已展開偵辦。

警方調查,32歲黃姓男子15日開著保時捷與一名女子入住摩鐵,原訂今天清晨4時多要退房,但因黃男未辦理退房,櫃檯人員於是打電話進房間詢問是否續住時,房內都無人接聽,經入房查看,只見黃男裸身倒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清查發現房內有少許K他命毒品,除陪同入住的女子外,期間還有一名女性訪客進入房間,但案發時,兩女都已不知去向,警方懷疑黃男是吸毒過量暴斃,目前正報請相驗死因。

至於黃男並非所開保時捷的車主,經查,黃男向人購車,但因購車款仍未付清,所以車子仍未登記在他的名下。警方正調閱相關監視畫面追查陪同入住女子下落,以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編輯:張銘坤)107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