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6月2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6/23 07:14(6/23 0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氣爆案 高市府過失最重但免賠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3日報導,4年前造成重大死傷的高雄氣爆案,有3000多位災民委由高市府代位求償10億多元,高雄地院22日宣判,認定市府是主要禍首應負4成責任,榮化、華運各3成;市府部分因已逾賠償請求權2年時效,免除賠償分擔,換言之,3000多位災民已無法向市府求償。

中國時報:氣爆求償 高市府過失4成最重 榮化、華運判賠3.6億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3日報導,高雄氣爆高巿府代位求償向榮化、華運及中油合計求償逾10億餘元,高雄地院22日以中油無過失,高巿府、榮化及華運間的過失負擔比例分別為40%、30%及30%,判榮化及華運應連帶賠償3億6551萬餘元,仍可上訴;災民因未對高巿府求償,也過了2年請求權時效,無法再向高市府求償。

蘋果日報:史上最大宗 比特幣詐15億 名律師夫妻列吸金共犯 千人受害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3日報導,台上穿著體面的貴賓講得口沫橫飛,語調激昂介紹近年最夯的比特幣投資,如何讓他們獲利翻了好幾倍,台下珠光寶氣的貴婦來回穿梭,會場裡,有人想著如何擠進上流社會賺錢,有人則是滿腦子想拉下線騙錢,看似正當尋常的社交場合,其實只是吸金集團坑殺肥羊的第一步。

自由時報:奈及利亞擊敗冰島 晉級3搶1 阿根廷還有生機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3日報導,南美足球強權巴西、阿根廷在俄羅斯世界盃小組首戰都被對手逼平,22日第2戰呈現兩樣情!D組阿根廷22日凌晨0比3遭克羅埃西亞痛宰,而23日凌晨奈及利亞以2比0擊敗冰島,阿根廷下一戰得勝奈及利亞才有機會晉級。22日晚E組的巴西迎戰哥斯大黎加,正規時間久攻不下,直到傷停時間靠庫提尼歐、內馬爾各進一球,以2比0擊敗哥斯大黎加,晉級情勢大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