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行竊躲檜木桶內 宜蘭警民合作抓賊

2018/8/5 18: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宜蘭縣5日電)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闖進宜蘭一處作為倉庫的民宅行竊,因發出巨大聲響引起住在對面的屋主起疑,此時正好警方巡邏經過,陪同屋主入內巡視,當場查獲陳男躲在檜木桶內。

警方調查,位於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2段一處民宅1樓和2樓均為無人居住的倉庫,陳男發現屋外掛著售屋廣告,觀察一段時間確定無人居住,今天凌晨3時許便入內大肆搜刮,由於這間倉庫先前曾遭宵小行竊,加上陳男搬運贓物過程中發生巨大聲響,引起住在對面的簡姓屋主起疑。

此時正好礁溪警分局頭城分駐所員警巡邏經過,簡姓屋主立刻請求員警陪同進入屋內巡視,警方發現屋內凌亂不堪,物品有遭人翻動跡象,搜索約10分鐘後,在1樓發現陳男躲在檜木桶內,當場將他逮捕。

家住基隆、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的38歲陳男見罪證確鑿,只好坦承犯行,供稱已將3片檜木板搬到2樓頂樓,看見警方就快進入屋內搜索,情急下才會躲在檜木桶內,未料仍遭警方查獲。警方詢後依加重竊盜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編輯:方沛清)107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