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喬安遭警攔查 起獲K他命殘渣袋

2018/8/14 12:57(8/14 16: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4日電)「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今天凌晨零時許搭計程車經過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遭攔查,車上查獲有一個殘渣袋,為毒品K他命,隨後轉送轄區分局偵辦,將證物和尿液送驗後辦理。

本名劉依函的劉喬安在今天凌晨零時左右,行經辛亥路三段一帶時,見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在臨檢盤查,便將一包裝有粉末的分裝袋灑在竹片椅墊,警方見她神情慌張而攔查,在車內起獲一個殘渣袋,初步確定為K他命毒品。

保安大隊隨即於今天凌晨2時許移送轄區市警局大安分局偵辦,進行尿液採集送驗,後續將待尿液及毒品檢驗結果出爐後,進行後續裁處,劉喬安也於凌晨3時許離開警局。

由於K他命為3級毒品,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若持有20公克以下則免入刑,僅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以及接受4小時以上、8小時以下的毒品危害講習。(編輯:張銘坤)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