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佳節感觸多想跳橋 警馳援酒醉輕生男

2018/9/23 11:23(9/23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3日電)中秋連假,民眾不是忙著出遊就是規劃烤肉,不過桃園市一名酒醉男子疑因生活壓力大,今天凌晨意圖跳橋輕生,幸好員警馳援救下男子,警方也呼籲民眾,過節別忘了關懷家人。

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傑受訪表示,凌晨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民族路橋上有男子意圖輕生,警方派人前往救援發現,醉男站在約3層樓高的橋梁鐵架上,外側僅有一條安全索,為避免他情緒激動發生意外,警方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處理。

林武傑表示,男子說自己的工作、感情、家庭、經濟都出了問題,各種壓力讓他承受不住,甚至拿出手機請員警協助聯絡朋友到場,準備要「交代」事情,但女性友人到場勸導不但未使男子心情平復,不斷訴苦下反而讓情緒更為激動。

林武傑指出,警方見情況危急,趁男子面向友人時,由背後出其不意將他撲倒拉回橋上壓制,並帶回所內保護管束,同時通知家屬將男子接回休息。警方也呼籲民眾,年節假日易引發情緒起伏,呼籲大家多關懷周遭親友狀況。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編輯:陳俊碩)107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