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陽明私人車庫遭亂停 北市警聯繫上騎士

2024/3/18 16:33(3/18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王陽明指出,近日有陌生女騎士將機車停放在他公司私人車庫。(圖取自王陽明臉書facebook.com)
藝人王陽明指出,近日有陌生女騎士將機車停放在他公司私人車庫。(圖取自王陽明臉書facebook.com)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8日電)藝人王陽明指出,近日有陌生女騎士將機車停放在他公司私人車庫,因涉安全疑慮,盼對方快將車移走。警方獲報後已立即協助查處,並於今天中午聯繫上吳姓女騎士進行處理。

王陽明近日在臉書發布影片表示,當天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就是他要離開公司時,有同事發監視器畫面給他看,內容是一名陌生人直接騎機車停在其公司的私人車庫內,他認為這涉及安全疑慮問題,基於保護團隊、同事和自己,希望對方可以盡快現身處理,自己也已報警,希望對方快把車牽走並不再犯。

對此,台北市轄區警方今天表示,15日下午4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一處公司的私人車庫,發生有1名女騎士於14日下午5時將私人機車逕行停放在內,立即協助查處,此公司尚未提出告訴。

警方起先聯繫吳姓女騎士都未接電話,隨後聯繫其家人,也無法和吳女取得聯繫,直到今天中午才成功聯繫。

吳女辯稱,是認識王陽明公司員工,所以才將機車停放在其公司車庫。警方目前正待雙方約定時間後移車。(編輯:李錫璋)113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