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為救愛犬反困台中大排 警消到場協助脫困

2024/3/28 16:57(3/28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王姓男子日前與女友帶著愛犬到台中南屯公園散步,不料犬隻掙脫牽繩並跳入大排水溝內,王男爬下溪中將愛犬救起,自己卻受困,警消獲報到場架長梯成功將他救起。(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  113年3月28日
王姓男子日前與女友帶著愛犬到台中南屯公園散步,不料犬隻掙脫牽繩並跳入大排水溝內,王男爬下溪中將愛犬救起,自己卻受困,警消獲報到場架長梯成功將他救起。(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 113年3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8日電)王姓男子日前與女友帶著愛犬到台中南屯公園散步,不料愛犬突然跳入一旁的大排水溝,王男爬下溪中將愛犬救起,自己卻受困,警消獲報後到場架長梯將他救起,2人也頻向警消人員致謝。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今天表示,警方25日晚間11時多獲報,南屯區南屯公園旁大排水溝有男子受困,警方到場後發現大排水溝水流流速相當快,23歲王男緊靠著河堤旁,靠著一條狗牽繩穩住身體,稍不留神便可能遭河水沖走。

員警一方面通報消防隊,一方面安撫王男情緒,並請他堅持下去,待消防局接獲轉報派員到場,經評估周邊環境後架設長梯,一行人合力將王男拉上岸協助脫困。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王男向警方表示,他當時與女友帶著寵物柯基犬到附近散步,不料犬隻掙脫牽繩橫衝直撞,接著便直接跳入大排水溝內,他沿著堤岸旁踩著壁上的坑洞到河堤下方,將愛犬救上岸後,即便多次嘗試攀爬向上,均因青苔濕滑找不到施力點而受困。

王男的女友見狀,立即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最後順利成功脫困,2人事後見因此動員大批警消到場感到相當不好意思,並頻頻向警消人員致謝。(編輯:謝雅竹)113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