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藝人楊麗菁座車遭噴漆恐嚇 警查獲為前男友唆使

2024/4/16 09:38(4/16 1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楊麗菁的座車近日遭不明男子噴漆、恐嚇辱罵,警方循線查獲為新北市26歲吳男犯案,溯源追查竟是受楊麗菁前男友、42歲龔男唆使,全案依法送辦。(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傳真  113年4月16日
藝人楊麗菁的座車近日遭不明男子噴漆、恐嚇辱罵,警方循線查獲為新北市26歲吳男犯案,溯源追查竟是受楊麗菁前男友、42歲龔男唆使,全案依法送辦。(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傳真 113年4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6日電)藝人楊麗菁的座車近日遭不明男子噴漆、恐嚇辱罵,警方獲報循線查獲為新北市26歲吳男犯案,溯源追查竟是受楊的前男友、42歲龔男以3.3萬元價金唆使,全案依法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今天發布破案新聞,轄下安和路派出所1日接獲被害人報案,稱其停放於住家地下室的座車遭不明男子噴漆,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

經循線追查,警方迅速鎖定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吳男涉有重嫌,並將其查緝到案,發現幕後主嫌為其老闆龔男,後者以價金新台幣3萬3000元教唆吳男犯案,針對被害楊女的座車噴漆寫上帶有恐嚇及汙辱性字眼,隨即向上溯源將龔男查緝到案,初判為感情糾紛所致。

據了解,被害人為知名藝人楊麗菁,她和龔男為前男女朋友關係,兩人分手已約3年之久。

全案詢後將2嫌依涉刑法恐嚇、妨害名譽、毀損、侵入住宅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編輯:張銘坤)113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