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象隊美籍野手抵台 取名耐克

2014/5/7 16: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7日電)職棒中信兄弟象隊美籍野手耐克(Jim Negrych)今天抵台,主要的守備位置是二壘;他是王建民去年在小聯盟3A的隊友。

加上先發投手賈羅拉加、中繼投手科龍,象隊終於補齊3名外籍球員名額。

耐克現年29歲,美國籍,在美國職棒小聯盟有9年資歷,生涯最高層級到3A,沒有上過大聯盟。守備位置有二壘、三壘、左外野。

中信兄弟象領隊陳正宏說,耐克是從獨立聯盟直接挖角過來,應該很快就可以上場比賽。

總教練謝長亨說,依現有的隊形,三壘手黃仕豪近況不錯,耐克可能會先守二壘。

耐克去年效力於多倫多藍鳥隊3A的水牛城野牛隊(Buffalo Bisons),跟王建民當過隊友。

他去年在藍鳥隊3A出賽108場,打過第2棒、第5棒,打擊率2成85、上壘率3成60、長打率0.385,打出109支安打、3支全壘打、44分打點,另有5次盜壘。103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