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網女單 更多熟面孔落馬

2014/7/1 1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溫布頓網賽女單16強賽事再爆冷門,波蘭好手拉德旺絲卡、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紛紛落馬,先前撂倒美國名將小威廉絲的法國選手柯爾妮也無緣晉級。

俄羅斯選手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今天爆冷淘汰曾闖入女單決賽的波蘭好手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晉級8強。

大會22種子瑪卡洛娃過去6次征戰溫網,沒有一次拚過第3輪;第4種子拉德旺絲卡則是2012年溫網亞軍,12個月前也一路闖進最後4強。

不過26歲的瑪卡洛娃今天以6比3、6比0霸氣淘汰世界排名第4的拉德旺絲卡,接下來將與23種子、捷克選手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爭奪4強門票。

拉德旺絲卡吞敗,意味女單前4種子球員已有3人出局,其他2人分別是美國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及中國大陸網球一姐李娜。

其他賽事方面,捷克的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以6比2、7比5撂倒前球后、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

世界排名43的史翠可娃上一輪送走第2種子李娜,今天再踹16種子瓦芝妮雅琪,在第6個賽末點勝出,個人首次挺進大滿貫賽女單8強。

28歲的史翠可娃去年因禁藥禁賽半年,接下來將與同胞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捉對廝殺。

此外,20歲加拿大小將布夏爾(Eugenie Bouchard)今天能小威所不能,拍落法國選手柯爾妮(Alize Cornet)挺進女單8強。

柯爾妮28日揮走溫網女單5冠得主、本屆鍍金大熱門小威,轟動武林,不過今天不敵布夏爾,以6比7(5/7)、5比7敗陣。

布夏爾成為首位挺進溫網8強的加拿大籍選手,當被告知此事,她說:「真酷,我之前根本不曉得。」她說:「加拿大人又創下小小歷史新頁。」(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3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