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職棒噴水柱降溫 賽前發放雨衣

2014/7/13 1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3日電)台北今天是豔陽天,但是在天母球場的職棒比賽前,後援會忙著發雨衣,因為中信兄弟隊舉辦「涼水祭」,在比賽中將噴灑水柱,讓球迷享受清涼。

台北市今天創下攝氏37.8度的高溫,但是棒球迷熱情不減,在天母球場中信兄弟對義大犀牛的比賽,有數千人到場,而球團則應景推出消暑活動,清涼看職棒。

中信兄弟隊別開生面,在天母球場舉辦「涼水祭」活動,比賽開打前,球員丟水球到觀眾席,比賽開打後,兄弟隊只要安打、得分就有水柱噴灑。

兄弟球團今天還準備300支小水槍發送,比賽還沒開始,觀眾席就已經開始大戰,不少人淋了一身濕,但是臉上都掛著笑容。

觀眾席上提前開戰,場內的球員雖然忙著賽前練習,但是也偶有「擦槍走火」,拿出水槍互相噴射,成為揮汗練習後的歡樂時光。

觀眾席上水柱噴灑的範圍大概1000個座位,兄弟球團準備了1500件雨衣發送。後援會透過廣播提醒球迷,水柱的強度大概是等於下雨,力道不會強到把觀眾趕走。103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