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11勝 球評:無可挑剔

2014/7/25 14: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電)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對水手隊繳出8局好投,奪下本季第11勝,球評曾文誠表示,陳偉殷今天這場比賽,技術上無可挑剔。

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西雅圖水手隊,投8局只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無失分,助金鶯4比0贏球,拿下本季第11勝。

球評曾文誠表示,陳偉殷今天不管是快速球、滑球的控制都很好,技術上來說「無可挑剔」。

一開賽陳偉殷的投球狀況不穩,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幸好靠著隊友以及自己的精彩守備,化解了三壘有人的危機。

曾文誠說,對方投手岩隈久志在1局上半沒有失分,陳偉殷在1局下半,靠著守備功夫化解危機,也是這場比賽的關鍵。第1局沒有失分,也讓他後面的局數越投越穩。

此外,曾文誠認為,陳偉殷今天整場比賽沒有鬆懈,「4比0的比賽當作是0比0的比數投」,心態上也很值得肯定。

第1局水手隊首棒打者瓊斯(James Jones)四壞保送上壘後,先是盜壘成功,之後又靠隊友護送上三壘。水手隊第3棒卡諾(Robinson Cano)敲出投手前滾地球,三壘的瓊斯趁機想要滑回本壘。

陳偉殷第一時間接到球後,來不及轉手,直接用手套把球往本壘拋。球與人幾乎同時到達本壘,裁判認定跑者出局。後來水手隊提出錄影輔助判決,結果維持原判。

陳偉殷拿下11勝後,在美國聯盟勝投榜並列第2名,是否有機會挑戰勝投王?曾文誠說,陳偉殷是目前10勝以上投手中,防禦率最高的,表現比較不穩定,而且9月以後、球季後段的表現有待觀察;但是如果陳偉殷目標明確,加上隊友持續有火力支援,也是有機會挑戰勝投王。103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