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環法賽 尼巴里摘總冠軍黃衫

2014/7/28 03: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7日綜合外電報導)2014年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今天在由艾佛里(Evry)到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第21站賽完後總成績揭曉,由義大利好尼巴里力摘總冠軍,也就是「領先者」黃衫。

29歲的尼巴里(Vincenzo Nibali)第21站隨大集團安全衝抵全程137.5公里的該站終點後,以89小時59分06秒的最快總成績,續保總成績榜的榜首,黃袍加身當之無愧。

法國2位風火輪好手培勞德(Jean-Christophe Peraud)和皮諾特(Thibaut Pinot),分居總成績榜亞、季軍,總成績是尼巴里的89小時59分06秒再各加7分37秒與8分15秒。

至於代表最佳衝刺好手的「衝刺王」綠衫,獎落斯洛伐克車手莎岡(Peter Sagan)頭上;代表最佳登山好手的「登山王」白底紅點衫,獎落波蘭好手馬卡(Rafal Majka)頭上;代表最佳新人的「新人王」白衫,則由總成績榜季軍的法國好手皮諾特抱走。103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