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盛頓網賽 盧彥勳無緣晉級

2014/7/30 10: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0日電)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在華盛頓網賽男單賽事中,不敵斯洛伐克選手拉柯,無緣取得晉級。

世界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500等級的華盛頓網賽,當地時間26日起在美國舉行。

名列大會男子單打第16種子的盧彥勳在男單賽事首輪中輪空,次輪他對上的是斯洛伐克選手拉柯(Lukas Lacko)。

盧彥勳與拉柯過去曾有3次交手記錄,盧彥勳1勝、2敗的成績在對戰中落居下風,至於兩人的最近一次交手,盧彥勳當時是在2012年的溫斯頓賽勒姆網賽,以6比3、7比6拿下勝利。

本次男單賽事,盧彥勳首盤就落居下風,先以1比6丟掉,次盤盧彥勳雖極力追趕,可惜仍以4比6輸掉。

終場,盧彥勳就以1比6、4比6,遭對手以直落二擊落,無緣晉級。103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