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瓏貿強攻 伊朗輸球不敢置信

2014/8/12 18: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李宇政台北12日電)瓊斯盃男籃賽中華白以85:75打敗亞洲雄師伊朗。中華白胡瓏貿整場搶下20分、10個籃板,讓伊朗對輸球大感意外。

第36屆台灣啤酒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今天第1場由中華白出戰伊朗。開打苦吞3連敗的中華白,今天下午出戰伊朗要力拼首勝,兩隊都是國家2隊,也要較勁誰的世代交替工程展現更佳成果。

上半場中華白與伊朗互有來往,中華白潘冠翰、彭俊諺中場前連續投進2次三分球,上半場打完,中華白僅微幅領先;下半場一開始,伊朗立刻奪回領先,反壓迫中華白。

前三節戰況膠著,直到第四節,伊朗兩名高大球員哈桑札德與米薩耶接續5犯離場,加上中華白胡瓏貿、陳盈駿、彭俊諺等人聯手搶攻,中華白以一波14:0的攻勢,甩開伊朗,終場以85:75大勝伊朗。胡瓏貿第四節得7分,功不可沒。

對於自己這場優異的表現,胡瓏貿說,瓊斯盃的中華白隊少了戴維斯,使得自己的攻擊的機會變多,但最主要還是靠隊員互相幫助。

胡瓏貿也提到,總教練休利(Otis Hughley)給隊員的幫助很大,跟隊員的距離很近,會了解每位球員的不同狀況,經常鼓勵球員,給團隊帶來很大的信心。

休利也對胡瓏貿今天的表現印象深刻,直說「不可思議」;休利說,昨天與中華藍比賽時,胡瓏貿鼻子挨了一記拐子,當場倒地流鼻血,但下場稍作休息後仍上場比賽,「很少看到這麼有毅力球員」。胡瓏貿反而對受傷不以為意,他說,籃球場上經常會有肢體碰撞,覺得沒事就上場比賽了。

使表現不俗,胡瓏貿仍說,今天的罰球命中率58%,實在太低了,還需要更多的練習。

伊朗隊教練卡賽普爾(Mohammad Kasaeepour)對於結果表示,「出乎意料。」卡普賽爾說,3場比賽下來,團隊明顯出現疲態,隊員也多是年輕新秀,還需要多加磨練。103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