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爭辦2024夏奧 柏林漢堡角力

2014/8/27 18: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7日專電)德國首都柏林和德北的港都漢堡力爭2024年夏季奧運主辦權。兩個都會將在9月1日向德國奧林匹克運動協會提案,預定12月6日拍板誰代表德國。

兩個城市的市政府也都宣布,9月向德國奧林匹克運動協會提案後隨即由市民「公投」是否支持市府辦奧運。若獲多數同意,不論是柏林或漢堡代表德國爭出線,都必須與其他國家城市一較高下。

雖然還沒有其他城市宣布申辦2024年夏季奧運,德國媒體指出,包括美國的洛杉磯和波士頓、法國的巴黎和土耳其的伊斯坦堡都有意願。

國際奧會從明年開始受理全球各大城市申請主辦2024年夏季奧運,預計2017年宣布由哪個城市主辦。103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