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躍霖延後報到 體育署同意

2014/9/2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日電)亞運中華成棒隊3日在斗六報到,中職5名列管球員如期報到;旅外球員王躍霖因參加季後賽延後報到,棒協今天表示,有經過體育署同意。

亞運中華成棒隊共有6名兵役列管球員,中華職棒5人:羅嘉仁、林琨笙、鄭凱文、郭嚴文、陳俊秀;美國職棒1人:王躍霖。根據體育署規定,列管球員要在比賽前14天報到。

有媒體報導,列管球員的報到時間,「中職、旅外不同調」。對此,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回應,王躍霖的狀況是特例,已經報告體育署,並且取得體育署同意。

林宗成說,報到時間不同,是每年中華隊徵召都會遇到的狀況,棒協與國外各球團密切互動,盡量促成優秀球員為國效力。

林宗成說,到今天為止,中華職棒方面都沒有對報到時間有不同意見;所謂「不同調」,只是媒體單方面解讀,「報到時間並非解不開的結,只要中職願意對話,未來有特殊需求都可以協調,只怕不合作」。

林宗成說,中信兄弟方面有跟棒協聯繫,表示要派運動傷害防護員隨鄭凱文參加集訓,但是並沒有反對鄭凱文如期報到。

王躍霖本季效力芝加哥小熊隊高階1A,球隊參加季後賽,最慢在9月11日比賽結束後,可以返國參加集訓。

2014年亞洲運動會在南韓仁川舉行,中華隊從3日起在斗六報到、集訓,18日搭機赴南韓,22日首戰香港隊。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