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網球 黃亮祺違紀恐除名

2014/9/19 19: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仁川19日電)仁川亞運中華網球隊再掀風波,今天傳出選手黃亮祺上演失蹤記,甚至傳出要去深圳打職業賽,違反紀律恐遭除名。教練張凱隆晚間表示,「(黃亮祺)正在回來的路上」。

中華網球隊女子選手謝淑薇之前因只打團體不打個人賽而引發爭議,不過謝淑薇最後決定都打,今天也到仁川跟隊友會合,但就在同一天傳出男子選手黃亮祺上演失蹤記,甚至要去大陸深圳打職業賽。

中華代表團團本部顧問、教育部體育署競技運動組長洪志昌表示,黃亮祺是昨天離開網球代表團,他疑因團體、個人賽都打不到而心生不滿,體育署的態度是,「今晚不回來就除名,不管回不回來,回國之後都議處」。

中華網球隊教練張凱隆指出,黃亮祺正在回來的路上,選手可能處理事情不太成熟,希望能夠協助他。至於未來團體、個人賽怎麼安排?張凱隆表示,等黃亮祺回來再溝通。

另外,網球女團中華隊明天首戰尼泊爾,姐妹檔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練球後接受長庚醫療團隊簡單防護,詹詠然指出,明天看教練怎麼安排,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而詹皓晴今天剛好過21歲生日,姐妹倆首次在亞運聯手,妹妹許願未來能追上姊姊在亞運的成就。

盧彥勳也在今天把握時間練球,對於9月中才第一次看到的亞運網球比賽用球,他說,球雖然比較硬,但練習都在狀況內。

對於混雙會不會和謝淑薇聯手,盧彥勳表示,一切聽從教練的安排。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