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羽球女團 中華首戰報捷

2014/9/20 12: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中華女子羽球隊今天在仁川亞運團體賽的首戰,雖在前兩點獲勝,卻在第3點起連輸兩點,所幸白馭珀頂住壓力,拿下關鍵第5點,為中華隊的首戰守住勝利。

2014亞洲運動會19日在韓國的仁川開幕,所有賽事除足球已率先開踢外,其餘比賽於今天起陸續展開。

其中,中華羽球代表隊今天在女子團體賽的部分,對上的是香港隊。

在第1點的單打項目中,中華隊由戴資穎打頭陣,戴資穎首局輕鬆以21比7拿下,次局意外遭到對手頑強抵抗,所幸她仍堅持住,以27比25拿下,以局數直落二,為中華隊拿下第1點。

在第2點的雙打項目中,中華隊由謝沛蓁與程文欣上陣,謝沛蓁與程文欣首局以21比17得點,次局再以21比14拿下,也是連下2局獲勝,為中華隊拿下第2點。

第3點單打,中華隊白驍馬接棒出擊,白驍馬首局先以14比21讓出,但第2局她以21比17扳回一城,可惜第3局她以20比22輸掉,最後便以1比2的局數落敗,讓香港隊追回1點。

第4點雙打也失利,中華隊由陳曉歡與賴佳玟銜命出賽,首局陳曉歡與賴佳玟先以12比21讓出,次局兩人再以13比21輸掉,遭對手以直落二的局數擊敗,讓中華隊與香港隊在前4點戰成平手。

關鍵決勝第5點的單打,中華隊由白馭珀扛下勝負壓力,首局白馭珀先以21比10拿下,次局白馭珀再以21比5拿下,為中華隊拿下女團首戰最後的勝利。103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