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日兩戰 亞運女羽團次戰吞敗

2014/9/20 2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中華女子羽球隊今天在仁川亞運團體賽面臨一日兩戰的考驗,首戰中華隊驚險取勝,次戰面對地主韓國隊則在連輸3點的情況下吞下敗仗。

2014亞洲運動會19日在韓國仁川開幕,所有賽事除足球已率先開踢外,其餘比賽於今天起陸續展開;其中,中華羽球代表隊今天在女子團體賽中,面臨一日兩戰的考驗。

中華隊首戰對上香港隊,前兩點戴資穎在女單獲勝、謝沛蓁與程文欣也在女雙取勝,一連為中華隊拿下兩點;但第3點女單的白驍馬、第4點女雙的陳曉歡與賴佳玟卻接連吞敗,所幸靠白馭珀在關鍵的第5點擊敗對手,中華隊才驚險拿下勝利。

一日兩戰的第2場賽事,中華隊在晚上出戰的是地主韓國隊。

戴資穎在第1點女單賽事中,先以16比21讓出首局,次局戴資穎再以13比21輸掉,也讓中華隊先輸掉第1點。

接著在第2點的賽事中,中華隊換上程文欣與賴佳玟主打,兩人首局先以13比21輸掉,之後兩人雖力拚到底,可惜仍以19比21丟掉第2局,讓中華隊再丟第2點。

第3點的女單賽事,中華隊由白驍馬出賽,力拚逆轉的機會,首局白驍馬不敵對手的強勢攻擊,先以8比21讓出,次局白驍馬雖全力追趕,可惜仍以18比21不敵對手,讓中華隊也確定因為連輸3點,而提前確定吞敗。103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