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美玉亞運又奪牌 直呼幸運

2014/9/20 22:01(9/22 0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仁川20日電)亞運自由車三屆老將蕭美玉今天又在仁川亞運獲得銅牌,連續三屆亞運自己的首日賽事都有獎牌落袋,讓蕭美玉直呼很幸運。

「台灣自由車一姐」蕭美玉曾在2006年卡達杜哈亞運500公尺計時賽斬獲銀牌,2010年的廣州亞運更上一層樓,不僅在500公尺計時賽奪銅,更在公路賽勇奪金牌,跌破專家眼鏡。

蕭美玉和黃亭茵今天在仁川亞運自由車女子團體爭先賽擊敗日本獲銅,黃亭茵表示,自己預賽表現不好心情有點沮喪,還好晉級銅牌賽有補償到,而騎到第2圈聽到教練說還領先,「所以決定全力衝刺」。

在首日的比賽就有獎牌入袋,蕭美玉表示,接來的比賽也比較沒有壓力,繼續挑戰全能賽、公路賽的獎牌。103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