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職籃訓 布萊恩:沒跑過這麼多

2014/10/1 10: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30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季前訓練營今天展開,湖人隊看板球星布萊恩的健康狀況眾所關心,布萊恩說,他一切都很好,今天的訓練,可能是他加入NBA後,跑得最多的1次訓練。

湖人隊新任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接任之後,就一再強調防守的重要性,而在訓練營的第1天,史考特也的確落實了他的想法,幾乎全都在做防守上的演練、跑位、溝通與補防。

整整3個小時的訓練,沒有休息。史考特雖然讓布萊恩(Kobe Bryant)「只」練了2小時15分,但布萊恩說,這可能是他加入NBA之後,在訓練中跑得最多的一次,他以前從沒有在訓練時跑這麼多。

儘管如此,布萊恩仍說他的健康狀況很好,其實他在最後45分鐘仍想繼續練,但史考特希望他多休息,而這只是訓練營的第1天,所以他也就順勢的休息了一下。

另1名40歲的老將奈許(Steve Nash)則只練了90分鐘就休息,但對奈許來說,能夠無傷無痛的操練90分鐘,就已經是一項成就。

奈許說,他的目標是避免受傷、保持健康,這對他而言非常重要。今天訓練之後,他感覺很好,其實也可以再繼續練下去,但為了不冒風險,還是選擇提早休息。

對於這兩名老將的訓練情況,史考特也相當滿意。史考特表示,布萊恩與奈許看起來都很好,也保證會在不讓兩名老將太過疲累的情況下,讓他們保持良好的狀況。

史考特說,布萊恩與奈許都會加入早上的訓練,但也許不會是全程參與,只有戰術演練時必須加入,畢竟他們兩名老將上一季並沒有太多出賽的紀錄,循序漸進可能比較好。103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