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攻不成 中華男足友誼賽吞敗

2014/10/8 22: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8日電)中華足球代表隊今天在國際足球友誼賽與柬埔寨僵持大半場的時間,比賽最後為了搶攻而改變陣勢,不料卻讓後防出現漏洞而連失兩球,終場以0比2吞下敗仗。

2014國際足球友誼賽今天在台北田徑場舉行, 這場比賽被足協視為11月東亞盃的前哨戰,中華隊希望以戰養戰,遴選出參加東亞盃的最佳陣容。

身穿藍色戰袍的地主中華隊,在這場比賽迎戰的是身穿紅色戰袍的柬埔寨隊。

上半場的比賽雙方以0比0踢平,下半場的比賽兩隊也持續僵持,直到比賽時間即將結束之際,中華隊居然後防大開連失兩球,最後戲劇性地以0比2吞敗。

中華隊教練陳貴人說,今天這場比賽,中華隊大半時間與對手戰平,比賽最後的時間,中華隊改變陣勢,無非是希望加強進攻能量,希望能進球拿下勝利,無奈後防因此出現漏洞,讓對手趁機拿下分數,也讓中華隊輸掉比賽。

陳貴人也說,很不好意思,居然在台灣民眾面前輸掉比賽,但他覺得球員們都很努力,接下來他將持續帶領中華隊為東亞盃做最好的準備。

中華隊陣中大將陳柏良說,比賽進行到最後,中華隊球員體能下降,被柬埔寨逮到機會快速進攻,因此才會在短時間內連失兩球,也輸掉比賽,這部分大家應該會再檢討,思考如何控制比賽節奏的快慢拿捏,希望讓中華隊在接下來的比賽能有更好的表現。

中華隊陣中另名好手周子軒說,今天他有4次進攻機會,雖然都有機會進球,可惜球都與球門擦肩而過,若這些射門機會中能有1次進球的話,比賽的局面將大不相同,雖然這場比賽未能建功,但他仍感謝教練對他的信賴,接下來只要有機會站上球場,就會盡百分之百的能力下去踢,希望能為中華隊帶來勝利。103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